【all黄】一百个喜欢黄少天的原因(贰)

  
  
#all黄
#其实并没有一百种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乐包树翔葵]
  
  
  
  
   006.
  
  
  
       “黄少天啊,哈哈哈哈哈,”张佳乐大笑出声,“黄少天这个人就是个比我还傻的傻逼啊!和他在一起超开心的。”
  
  
       “第一次对他动心是大孙退役后,我难过地不得了,黄少当时就屁颠屁颠买了飞机票飞过来安慰我……之后就天雷勾地火,一个不小心就把他给上了。”说着张佳乐停顿了一下,语调都上扬了起来。
  
  
       “等他醒过来,那个小眼神啊……你是没看见,不知道有多可爱。他委屈巴巴地瞅着我,像只快被抛弃了的小狗似的,然后吞吞吐吐地说着‘张佳乐,你上了我你就得对我负责’。再之后,我们就在一起了。”
  
  
        “可能我在很早以前就对他有好感了吧,毕竟他是一个那么讨人喜欢的人……”
  
  
  
  
   007.
  
  
  
       “黄少天……嗯,是流木吧!”包荣兴挠了挠脑袋,“还是叫流木比较习惯啊!”
  
  
       “一个比我还要欢脱的人啊,可不多见呢,所以好不容易看见了一个肯定要逮住啊!”
  
  
       “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过《狮子座》那首歌你后边几句!悄咪咪告诉你喔,后面那些话我当时超级想唱给他听的!”
  
  
       “这世界上有流木这样的人真是太好了。”
  
  
  
  
   008.
  
  
  
       “……”没有风,树飒飒地摇晃着,像想表达自己的喜悦与羞涩般。
  
  
       “……”
  
  
       “……”
  
  
       “……”
  
  
       [树的内心想法:从被砍倒压在他身上后,我就爱上他了。你们这群凡人怎么能理解我沉默的爱!我可是原著cp啊!]
  
  
  
  
   009.
  
  
  
       “因为我们两个都经常被叶修嘲讽啊,”孙翔傻乎乎地笑着,露出一颗小虎牙,“最开始是因为这个原因,然后就慢慢和黄少天玩得很好了嘛。”
  
  
       “黄少天这个人啊,比我傻多了,但是他傻起来很可爱,不像我,起初不懂事的时候,做的事我自己现在想想都羞耻。”
  
  
       “和他待久了,自然而然的会被他的性格吸引嘛。然后就突然发现自己喜欢上他了。不过像他这种性格啊长相啊什么都很好的人,肯定有很多人喜欢吧。对了,悄悄告诉你,听说叶神老嘲讽少天就是因为喜欢少天呢!”
  
  
       “唉。不过我还没向他告白,你你你可别说出去了!”
  
  
  
  
   010.
  
  
  
       秋葵被食堂大妈沉默地端上了餐桌,然后他看见了黄少天。
  
  
       他看见了黄少天看见他后离去的身影。他第一次萌发出了想被这个人吃去的念头。他想,这,这就是人类常说的爱吗!我是爱上这个人类了吧!
  
  
       这是一个多么美好的人类啊!他!竟然不吃我!他是不是,也爱上了我!天呐这是一种多么美妙的感情啊!我愿意为他而献身!
  
  
       于是喻文州把他夹进了黄少天碗里,“少天不可以挑食喔 ^_^ ”
  
  
  
tbc.(??)

-------------------------------------------------------------
  
  
神他妈的树黄和葵黄。[抱头蹲]
  
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应该是跑题了(´ .   ̫ . `)
  
其实我没有cp要写了。因为实在想不出来其他cp了。[doge]
  
可能这一百个原因就变成了十个吧[自我感觉十个就挺多了。虽然原因还有很多,毕竟黄少天是那么美好的人,但没有cp写的确很尴尬]
  
依旧很短
不如跳舞。

评论(21)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