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黄】一百种喜欢黄少天的原因(壹)

  
   
#all黄
#其实没有一百种
#ooc  
#小学生文笔
  
  
    [喻周叶卢王]
  
  
  
  
  
   000.
  
  
  
喜欢一个人需要原因吗?
  
  
应该是不用的吧。
  
  
可是可是,喜欢着喜欢着,也就会慢慢有原因了啊……
  
  
  
  
   001.
   
  

       “喜欢黄少天的原因?”喻文州愣了愣,突然笑了出来,温暖明媚。
  
  
       “嗯,还在训练营里的时候,第一眼看见就喜欢上了啊。这样的人,像个小太阳一样,会让人觉得心里很温暖。”
  
  
       “开始没认清自己喜欢他的时候,还只是把他当弟弟来照顾。现在啊,照顾他已经不满足了,想要独占他,只能我一个人看见他。连他对别人笑都不想允许啊……”
  
  
       “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他。”
  
  
  
  
   002.
  
  
  
       “喜欢前辈……一直都很喜欢他……”周泽楷眨了眨眼,声音缓慢而轻柔。
  
  
       “第一次看见他的时候,还想着,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呢……”
  
  
       “被吸引的话,可能是,嗯,他真的很能说,让我很向往啊……”
  
  
       “和他在一起,不会孤单。”
  
  
  
   
   003.
  
  
  
       “呵,喜欢黄少天这档子事儿啊……”叶修眯起眼睛,好像回想起了什么开心的事儿。
  
  
       “以前还在玩网游的时候就觉得他是个有趣的人,后来联盟里的老人也几乎不在了吧,最初认识的那些个人,魏琛太猥琐了,沐橙是妹妹嘛,韩文清是当作知己或者说对手来看待的,黄少天像个小孩儿一样,让人莫名地就想宠着他啊……”
  
  
       “可能是在某一天的某一个时刻,他突然就住进这里了吧,”说着,叶修指了指心口的位置,“然后就在这儿扎根了。”
  
  
       “让我喜欢得不得了呢……”
  
  
  
  
   004.
  
  
  
       “前辈很好啊,人很好性格很好游戏技术很好什么方面都很好啊!”卢瀚文用手比了个很大的圈,继续道,“前辈让人没法不喜欢嘛,我对他的喜欢有这么这么这么大啊!”
  
  
       “可能是师徒眼里出西施?反正我觉得前辈什么方面我都喜欢!”
  
  
       “前辈很照顾我啊,把我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屁孩拉扯大了嘛。噗,这样说起来前辈就和亲人一样,是我心中很重要的人!”
  
  
       “以后一定会对前辈很好的!”
  
  
  
  
   005.
  
  
  
       “喜欢他,没有原因。别问了。”王杰希看着窗外,天气很好。
  
  
       “很不甘心为什么不是我先遇见他。”
  
  
       “这样或许我就能把他藏起来私自占有他了吧。”王杰希的眼神有些落寞。
  
  
       “你都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他……”
  
  
  

  

   tbc.
-------------------------------------------------------------

  
这篇,没什么实际意义。
  
也不确定会不会有后续内容。

而且真的很短。那,就这样?
  
  
  
  
最后给看见这篇的你比个心/♡

评论(16)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