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我的男朋友是世界的瑰宝(ABO)

#周黄
#ooc
#ABO
#小甜饼




[正经标题可能叫 沉溺 ??]



“我的男朋友啊。他超级棒的,他简直是世界的瑰宝!可是他不爱说话,”黄少天对着戴妍琦无奈地笑了笑,“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无奈啊。”



“所以重点来了,你男朋友到底谁啊!!别卖关子,联盟内的还是……?”戴妍琦嘿嘿一笑。



“我觉得都说的挺明确的了!你你你你还没猜到?!!”黄少天扶额,“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和你说了。”



“别呀黄少,你瞅瞅你谁啊,你不说话该多恐怖啊……不对跑题了,所以说,我,我认识……?那应该是联盟里的……吧?”



“我说是周泽楷,你信吗?”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而且,喜欢他喜欢的一塌涂地……


001.



黄少天周泽楷起初是聊不到一块儿来的,不过因为荣耀,以及黄少的无敌神唠唠技能,坐在一块儿还是不会冷场的。


可是黄少天还是觉得,这样子是真的真的好尴尬啊!说话没人应声也是超尬的好吗!不要因为我是黄少天,所以认为我自个儿一人自说自唱就不尴尬了好吗!


“所以说……你是来,相亲的?”黄少天问道。


“嗯。”


“不应该啊!你是谁!联盟的脸啊!你也出来相亲,这让联盟的脸往哪儿放啊!”黄少天一脸憋屈。


“我……”周泽楷还没说完黄少天又接嘴了。


“wait,wait!!你也是来相亲的,然后我们俩在这大概待了,唔我看看时间啊,……嗯,大概有半个小时了。这么说,不会吧!我妈给我找的相亲对象是你?!!怪不得她卖关子和我说我们一定聊的来呢……”黄少天戳着胸口,“扎心了啊老铁!你你你不可能不知道吧!你为啥不说!说了咱好聚好散啊!成吧现在也好聚好散!对了周泽楷,别把这事儿和别人说,好丢面子的!”

“我不知道啊,”周泽楷愣了愣,“我的相亲对象是Omega,前辈不是Beta吗?”


“……”好像,暴露了……


“前辈?”周泽楷试探性地问了问。


“我我我我,小周啊,你是个五好少年对吧,别说不是!我知道!你你你别把这事儿说出去啊,我错了,就不该来相这狗屁亲,”黄少天痛心疾首道,“怪我妈,她硬说我再不找对象等发情期一来我就惨了,然后压着我看了些,嗯,不可言状的‘Omega的发情期到了,无Alpha会怎样!’‘一个没有Alpha的Omega该如何熬过发情期!’之类的视频……然后然后,我就怂了……”


周泽楷看着黄少天没说话。


黄少天停了停,喝了口茶,又继续道,“我来相亲是被吓的啊!小周你不会说出去吧!说了我在联盟肯定就待不下去了啊!”


“嗯。”


“You are a good man!那……我走了?”


“好。前辈再见。”



002.



黄少天从带着满腔热血走进这家店到刚才悔不当初准备走出这家店的雅间再到现在……



我&%$#!黄少天脚一软,“啪——”地一声倒在地上,下身泛起热潮。


这他妈是,发情期?!!别吧大哥,这都是什么悲惨命运啊……



“那什么,小周啊,帮我拿杯水……”黄少天有点尴尬地道了声,然后颤抖着手在裤兜儿里摸索出一包抑制冲剂。


“发情期?”周泽楷递过水,嗅到空气中弥漫着很淡但很迷人的味道。


“应该是的……这鬼运气,”黄少天点点头,和着水咽下了药片。


“前辈坐着休息一下?”周泽楷说着便支着黄少天坐到沙发上。


“还好是小周啊!”黄少天瘫在沙发上长舒一口气。


周泽楷微眯起眼。好像……味道更浓了。是错觉吗?


五分钟后……


“哇!要不要这样啊!我妈给我带的抑制剂是过期的??”黄少天看着抑制剂包装上打印的早已模糊的保质期,不知道该说什么。他一只手捂着脸,全身上下都热了起来,手脚不住地发软。


“嗯……”黄少天忍不住哼了一声,“可能,要拜托小周了……”


周泽楷闻着馥郁的香味,眼睛有些发红。他脱下外套,罩住黄少天的头,将黄少天打横抱起,“去我家吧……我一个人住。”


这时候黄少天也不太听得清周泽楷在说些什么了,眼前一切都被热得扭曲了,迷糊一片,只是胡乱地应了声。




003.



所以等黄少天清醒过来后,看到的就是这么个场景。




周泽楷半跪在身前,面色温柔轻声道,“前辈?好了吗……”。


黄少天愣了愣,道,“啊,好了好了!诶,这这这是在你家?”黄少天说着摸了摸颈后,有些刺痛感。


“嗯……对前辈做了个短暂标记……”周泽楷低眉,额前刘海斜斜遮住眼睛。


“喔,这样啊,”黄少天突然觉得姿势有点尴尬,便翻了个身,又道,“诶小周啊!你不会要我负责吧!”


周泽楷摇了摇脑袋,犹豫了一下,道,“可是,我喜欢前辈呀。”语毕,抬起头看着黄少天,眼睛里边温柔无限,又有些羞涩,“从最开始,就喜欢前辈了……也很,仰慕前辈……”


???哈??


黄少天一脸懵逼并表示自己可能语文理解有问题。周泽楷说喜欢自己??这是干啥?编剧!是不是拿错剧本了!自己和周泽楷一块儿的话还玩个屁啊!!我一个人自导自演吗?!!


虽然黄少天内心这么吐槽着,但看着周泽楷的眼睛,就好像被吸引进去了。等他担心过来时,他已经糊涂地答应了,而且被周泽楷抱住在床上滚了好几圈。

黄少天的手举起来在空中停了停,终于放了下去,轻揉了揉周泽楷的头发,“那,我们可在一起了啊……小周喜欢我,真的很好啊。能被小周这么温柔的人喜欢也很开心呢……”


说完后,整个房间里寂静了很久。久到周泽楷以为黄少天已经睡着了,才又听见黄少天在他耳旁轻声说道,“我也喜欢你……”




004.



黄少天想啊,当时可能是因为那双一直注视着他的眼睛太温柔了吧,所以一不小心就沉溺进去了。


但是,他现在是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周泽楷啊……



“喜欢一个人是一辈子的事儿,我愿意一辈子都喜欢他。”黄少天对着戴妍琦如是说道。


FIN.



---------------------------------------------------------------------





这是一篇没有肉的假ABO文。[寂寞]

↑这个人没有考驾照


为了证明自己真的有写东西,虽然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些啥,那,就这样吧??
 

一篇小甜饼。


评论(5)
热度(23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