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病/梦

 
#周黄
#ooc
#一发完
#小学生文笔
 
 
 
    [填了自己的一个脑洞]
 
 
 
 
 
001.
 
 
 
黄少天身体越来越差了。
 
 
身形日益消瘦,精神也越来越不好了。
 
 
他快死了……
 
 
 
 
002.
 
 
 
黄少天很想周泽楷。
 
 
和周泽楷分开后的这些年,他从未这么想过他。
 
 
黄少天坐在轮椅上,看着湖旁的小孩儿嬉嬉闹闹地跑过,湖面上波光粼粼的亮。
 
 
天气真好……
 
 
 
 
003.
 
 
 
“今年夏天,我一定要谈场恋爱!”黄少天冲着喻文州说道,眼中充满了坚决。
 
 
“你决定好去告白了?”喻文州听到这话,有点惊讶。
 
 
“当然!好歹我也暗恋了他三年,今年退役要是还不说出来,可能之后就没机会了。”
 
 
“那,祝你成功?”
 
 
“嗯!祝我成功!”
 
 
第二天,黄少天就上了飞往S市的飞机……
 
 
之后之后告白成功……在一起……收到大家的祝福……再到那一次的吵架……分开……
 
 
一幕幕逐渐加速浮现。虽已经过去了很久,但那股刻骨铭心的感觉却仍清晰依旧……
 
 
 
 
004.
 
 
 
黄少天猛地睁开了眼。
 
只是,打了个盹儿?黄少天苦笑了笑,不经意间看见了自己原来生机现在却苍白无力的手。
 
 
抬头。果真是快死了,都出现了幻觉……
 
 
“是你吗,周泽楷。”
 
 
“是我。”周泽楷低眉。
 
 
“我很想你。”
 
 
“我也是。”
 
 
“你以后要很好。”希望你珍惜一个将死之人最后的执念。
 
 
“我会的。”
 
 
再见。黄少天默念。
 
 
周泽楷的身影转瞬消失于无形。
 
 
黄少天呕了几口血。他好像看见了自己身体在腐烂,坍塌……
 
 
到死,都没能见你一面……
 
我想你……
 
 
 
005.
 
 
 
“周泽楷,周泽楷……”黄少天捂着眼醒来,枕头已经被泪水浸湿。
 
 
打开手机。凌晨三点半。还好,我们还没坏到分开。
 
 
他捂着嘴,哭得无声。
 
 
黄少天颤抖着手翻到周泽楷的手机号,响了几声后,手机那边变成了一阵“滋——滋——”的杂音。拨通了。
 
 
“周泽楷……”黄少天哑着嗓子道。
 
 
“我在。”
 
 
“我想你……”黄少天的声音带着哭腔。
 
 
“……我们和好吧……”
 
 
 
 
006.
 
 
 
望岁月静好。
 
 
黄少天看着身旁眉眼如画的人,笑眼盈盈。
 
 
  FIN.
 
-------------------------------------------------------------
 
 
一个很短很短的故事。
 
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表达出自己想表达的。
 
 

 
005.以前的都是梦啦,005.是梦醒后。
 
可能有点乱。
 
 
 
最后祝食用愉快!
 
/比心♡

评论
热度(91)
© / Powered by LOFTER